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知名星际玩家杜金龙引退

独 家
2003-06-30 17:25

新浪游戏6月30日哈尔滨讯(通讯员:张琦)  昨日,《星际争霸》哈尔滨战队几名队员为队友杜金龙(游戏ID:haerbin-mouse)组织的送别活动在“e代尖兵”网吧举行。杜金龙告诉记者,他将于6月30日乘机飞往深圳,他现在已经正式宣布退出战队并暂时告别星际舞台,将全身心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




昔日比赛合影留念
金龙正组织比赛
金龙为冠军颁奖

  杜金龙堪称哈尔滨星际界的领军人物,自2002WCG开始,他在哈尔滨先后共组织了规模大小不同的玩家聚会9次,还曾参与策划组织了联众在哈市的电子竞技比赛,为电子竞技在哈市的活跃做出了很大贡献。

  杜金龙于1998年夏开始接触《星际争霸》,并于次年加入[SSS]战队。入队后,经过努力很快当上了分队队长;是年6月,[SSS]队长因考试离职,金龙便把管理对内事务的重担揽在自己肩上,这使他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为其以后的星际里程打下了基础。




金龙在玩家聚会上
一次聚会的合影
2002wcg盛况

  2000年,经人介绍,他进入了当时的国内强队——[T-L]战队。后因队长去世,[T-L]不得已宣布解散,于是自此他加入了CHN战队,并在2002WCG开赛的同时,加入了自己向往已久的家乡战队——哈尔滨战队(“haerbin-”),开始为家乡的电子竞技事业尽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杜金龙的退出,无疑是哈尔滨星际界的一个损失,但做昨天的送别活动上,金龙在哈尔滨战队的几位队友均表示,他们将通过努力,使哈市的电子竞技继续活跃下去。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