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华硕全国CS风云争霸赛”长沙站比赛闭幕

独 家
2003-06-30 14:24

新浪游戏6月30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李敏建)  为期2天的“华硕全国CS风云争霸赛”长沙站的比赛于6月29日下午在四海通数字娱乐空间顺利闭幕,来自广西的BLUE A5战队获得冠军。




四海通数字娱乐空间
比赛现场的宣传海报
比赛的部分奖品

  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广西的BLUE A5战战、湖北的limit战队、湖南的[P]ZONE战队在内的诸多强队参加,而处在主场的著名战队C.V为了避嫌,只派出了2线队参赛。

  今天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而大屏幕前观战的玩家也不时为此发出阵阵喝彩声,整个现场充满着浓郁的电子竞技气息。比赛在BLUE A5和limit之间的激烈对决后圆满结束。而比赛的最终




选手比赛中
女子战队Dove比赛中
观众观看大屏幕转播

结果是,远道而来的BLUE A5战队不枉此行,获得了5000元的冠军大奖,第二、三、四名分别是limit战队、CV 2战队和[P]Zone战队。

  而此次比赛一大亮点是,女子战队Dove的参赛。Dove战队的5位PLMM4位来自湖南,1位来自山西。在比赛中,她们巾帼不然须眉,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