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RO校园行”在山东大学拉开帷幕

独 家
2003-06-25 18:35

  新浪游戏6月25日济南讯(通讯员:李志成)  今天上午,智冠电子“RO校园行”在山东大学南校区拉开帷幕。

  




活动海报
签名应者云集
反外挂签名

  由于山大各项考试至今已基本结束,校园里少了平日的紧张,多了些轻松,所以,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目光。

  首先进行的是“RO玩家反外挂签名”活动。5米多长的横幅,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签满。

  对于游戏外挂,现场大多数玩家的意见是:坚决封杀,还我们一个公平的娱乐环境!有些参与活动的同学虽然平日很少接触游戏,不过当他们得知“外挂”的本质就如考试作弊时,纷纷签名声援。

  




现场赠品
宣传横幅
重重一笔

  接下来进行的是“RO人气王--波利”绘画大赛。比赛规则是,在规定时间内,玩家自发报名参加,看谁把“波利”最可爱就是获胜者。最后,小徐等四位同学所话脱颖而出,获得了同样可爱的奖品--“波利”抱枕。

  最后进行的是有奖问答。现场同学显然都是有备而来,活动组织者设定的问题又不是太难,所以事先准备的奖品很快就被一抢而空。

  




专心作画
玩家作品
“波利”绘画获奖者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由于事先没料到现场会如此火爆,所以准备的奖品不够发放,最后连活动海报都被玩家摘下取走了。他还说,如果校方同意,以后他们会继续多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服务。

  据记者了解,对于游戏,众多学校一直以来都持反对态度。不过,在今天的活动中,记者听到不少同学反映,在电脑和网络普及的今天,游戏必将成为一种娱乐方式而走进广大学生的生活。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对待游戏,使它成为一种健康的娱乐方式,应该成为校方考虑的问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