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首届“SOHO杯”CS比赛落幕

独 家
2003-06-25 11:04

  新浪游戏长沙6月25日讯(通讯员:ETL.李敏健)  昨天上午,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长沙理工大学首届CS比赛于sohu网络会所圆满结束,来长沙电力学院的3#战队异军突起,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比赛现场
选手紧张比赛中
HLTV现场观战

  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冠军:3#

    亚军:perfect.EVA

    季军:perfect.97forum

    第四:Elevation

  本次比赛由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创办的一个综合性论坛——97论坛一手策划、组织,历时3天,36支参赛战队全部由该校学生组成。其实,该次比赛可以算是一次由学生自发组织的校园cs玩家聚会。

  比赛采取6强循环赛制,按最终积分排定名次。

  




冠军3#战队
比赛工作人员合影
前3名战队合影

  赛前公认的强队perfect.97forum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闯入6强。不料在6强循环赛连败2场,相继负于该队分队perfect.EVA和名不见经传的Elevation战队,尽管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3:5击败本次比赛的黑马3#战队,但已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积6分名列第3。而3#和perfect.EVA同积8分,3#最终依靠小分等上冠军宝座。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