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南京《传奇3》玩家踏上“激爽之路”

独 家
2003-06-23 20:33

新浪游戏6月23日南京讯(通讯员:广宁)   6月18日至22日,《传奇3》在古都南京掀起新的市场推广高潮——由光通娱乐主办,在“踏浪”网吧举行的“激爽之路免费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传奇3》玩家的积极参与!




踏浪网吧大门
活动现场一瞥
畅游《传奇3》世界

  本次活动的规则非常简单:在活动举行的5天里,任何玩家只要在16:00至22:00这个时间段来“踏浪”网吧玩《传奇3》游戏,即可以免付上网费,同时还可以获得精美的游戏海报和光盘并能参加抽奖活动。

  优厚的条件很快吸引了南京《传奇3》玩家的注意,从活动开始的前两天起,即有玩家前来报名。




玩家积极参与
声势浩大的海报攻势
parttime-MM悉心指导

  18日活动正式开始后,玩家们的热情迅速膨胀,尽管活动时间是在每天的下午,但仍然有不少玩家为了抢到位置,上午就早早地来到“踏浪”网吧,而晚到的玩家只好耐心的排队等候。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传奇3》的“激爽之行”,组织者只好采取“轮换制”的办法: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上一批新的玩家。

  在5天的活动过程中,“踏浪”网吧彻底成了《传奇3》玩家的乐园:组织者足足贴了500多张游戏海报,几乎能贴的地方都贴满了,这让所有在场人员都深深感受到《传奇3》的非凡热情。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网吧还有几位漂亮的“传奇parttime-MM”专门指导新手玩家进行游戏——组织者的细心使不少“入门级”的玩家同样在短时间内感受到了来自《传奇3》的乐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