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仙境》“新人王”大赛于泉城开战

独 家
2003-06-22 16:42

  新浪游戏6月22日济南讯(通讯员:李志成)  昨天下午4点,《仙境传说》“新人王”大赛在济南开战,火热场面引爆泉城。

  




活动标语
活动网吧外景
新手上路

  本次大赛在翰驰、心灵之约等四家网吧同时进行,众多玩家在游戏推广员的指导下结伴前往“梦幻之岛”,为期七天的比赛由此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十分热闹。开始后的半个小时内,仅翰驰网吧就有40多人报名参加,其它网吧报名人数也不相上下。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指定服务器内申请帐号,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练级,以最终级别的高低来确定名次与奖品。

  玩家小刘是从网吧的宣传海报上看到这个消息的。作为新人,他上手算是比较快的,短短20分钟时间就升到了7级,而周围众多高手们的指点反让他有点不知所措。他告诉记者,他曾玩过一年的《传奇》,就凭这一点,他对自己很有信心。他说他会坚持到比赛结束,努力争取获奖。

  




宣传海报之一
宣传海报之二
宣传海报之三

  网吧业主小冷是《仙境》的忠实玩家,每天在线时间在12小时左右。他对记者说,这款游戏比较健康向上,没有什么血腥场面。很多上班族也喜欢玩《仙境》,游戏里可爱的卡通式人物可以让他们的心情得到彻底放松。在这次比赛中,他主要负责新人上路。

  游戏推广员席吉龙也对记者说,他49岁的父亲是一个铁杆的“仙境迷”,每天都会上线赚钱练级,玩得乐在其中。

  本次比赛的组织者告诉记者,他们想在暑期到来之前多搞些活动,以此让更多的玩家加入《仙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