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骑士online》主题网吧免费畅玩火爆南京城

独 家
2003-06-20 17:29

新浪游戏6月20日南京讯(通讯员:广宁)  6月14日至6月18日,《骑士online》主题网吧免费畅玩活动在南京举行。

  活动期间,《骑士online》包下了幸运星、海王星、灰狗等数十家主题网吧,每个网吧提供20台机器向当地任何一个玩家免费开放,同时现场随送精美小礼品。




活动现场
踏浪网吧
手把手教新玩家

  活动第一天,不少闻讯而来的玩家就早早到了现场等待活动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玩家们在组织者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畅玩活动。活动开始不到一小时,每个网吧的20台活动机器就被热情的玩家挤满,而没能排到机器的玩家则利用等待的空隙聚在一起交流玩游戏的技巧心得。




活动一角
新手上路
灰狗网吧外景

  为了帮助新手更好地畅玩游戏,活动组织者还特地在每家网吧的活动现场各安排了2名《骑士online》高手玩家对新手进行指导,同时,所有新手都有5个小时的时间免费玩《骑士online》,游戏、上网均不收费。对于没有玩过《骑士online》的玩家来说,这次的活动可算是一个体验《骑士nline》的绝佳机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