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WCG2003中国区选拔赛开赛在即

独 家
2003-06-19 16:00

新浪游戏6月19日讯(通讯员:张亚光)  6月18日,由三星电子与中视传媒联合召开的“WCG2003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WCG2003中国区选拔赛冠名赞助商三星电子与主办方中视传媒就赞助事宜签约,从而宣示WCG2003中国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宣传栏
记者云集
交换协议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WCG将于7月10日至9月7日间举办线上预赛、地区选拔赛和中国区总决赛,届时将决出14名优胜者,代表中国参加10月中旬在韩国举行的总决赛。此外,WCG2003活动还得到CCTV-5《电子竞技世界》栏目、网易游戏频道、网通北京分公司及浩方对站平台等电视网络




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在现场
杨璞和陈迪
以杨璞为背景的宣传画

媒体以及相关电信部门的支持。(具体详情参看文后附录)。

  另外,今天的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了足球明星杨璞和“FIFA”著名玩家陈迪同场进行FIFA2003精彩对决。

附:WCG2003活动介绍资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