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CS网图PK大赛快意泉城

独 家
2003-06-12 12:42

新浪游戏6月12日济南讯(通讯员:李志成)  11日,CS网图PK大赛在炎炎夏日为济南的CSER带来了一份别样的快意。

  今天的比赛依然采用正规5V5的比赛方式,玩家被随机分成警察和匪徒两组,每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结束后,单人得分最高者为本次比赛 的胜出者,前10场比赛的胜出者组队参加第11场比赛,成绩最好的将获“网图枪神”称号,奖品则是一周内可在网图免费上机。




现场外景
看客云集
顽强的警察

  由于奖品的吸引力不大,今天的比赛没有正规战队参加,不过据网图负责人介绍,非常时期刚过,近期光顾网吧的人数开始慢慢回升,所以今天的活动主要是针对普通的上机玩家,以活跃气氛。

  虽然如此,但今天的比赛依然吸引了不少闻讯而来的玩家。一位张姓的玩家本来是来玩网络游戏的,可当听说有比赛,而且谁都可以参加,喜欢CS的他便毫不犹豫的加入到了报名人群中,而一边的比赛现场则被围满了旁观者。




凶悍的匪徒
宣传海报
宣传桌面

  在比赛现场,记者还见到了一位真正的CSER,他就是本土I|Gamer战队的队长Ghost,原来他是在训练之余特别凑过来观摩比赛的。对于今天的比赛,Ghost的态度比较乐观,他说,这种比赛恰好给业余选手提供了一个好机会,让他们体验电子竞技乐趣的同时,也能让那些有意组织战队的选手认识更多有实力的业余CSER。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