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升级大赛带出《传奇3》推广新高潮

独 家
2003-06-10 11:48

新浪游戏6月8日南京讯(通讯员:广宁) 随着盛夏的临近,《传奇3》在江苏的市场推广也逐渐进入高潮。6月7日、8日,江苏连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南京举办了主题为“畅玩全新传奇,勇夺精美大奖”的《传奇3》升级大赛,得到玩家的热烈欢迎。



预赛一瞥
进军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与决赛两个阶段举行。6月7日下午2时,预赛在南京“如意”、“金屹海”、“幸运星”、“聚宝”等四家网吧同时拉开了序幕,共有百余名热情玩家报名参赛。

  经过2小时左右的激烈竞争,在各分赛场取得前5名的选手分别进入了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是在预赛中运用组队升级策略比较成功的玩家,通过良好的团队配合,他们之中成绩最好的选手在规定时间里练到了13级。



决赛现场
较量进入白热化

  8日下午2时,决赛在位于南京珠江路的如意网吧开战。显然,能通过预赛的选拔参加最终决赛的选手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高手,因此决赛中的争夺很快就进入了白热化。最后,经过1小时的艰苦拼杀,玩家JSLB043终于从二十名精英选手中脱颖而出,以8级的成绩一举夺魁。同时,他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大奖——一台液晶屏数码相机。



勇夺大奖
赛后交流

  冠军的产生本来已经标志着活动的全部结束。不过,在比赛过后,到场玩家似乎并不急于离去,而是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旁就刚才的比赛及《传奇3》游戏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也许,在他们眼中,比赛只是个形式,游戏和快乐才是最终的目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