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超级大富翁”比赛笑翻玩家
——长沙《传奇3》市场推广再掀高潮
独 家
2003-06-09 11:29

新浪游戏6月9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6月的湖南,《传奇3》热浪滔天,市场推广活动一波接着一波:在经历了长沙高校“春雷”行动和“万台电脑公测”之后,6月8日下午,长沙玩家又迎来了“超级大富翁”的比赛。



比赛现场
赛场一角

  自5月25日《传奇3》开始公测以来,长沙玩家的数量与日俱增。因此,尽管本次比赛的组织者——长沙卓越——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日参赛玩家的数量还是远远超出了预期。

  由于参赛人数众多,比赛不得不由原定的一轮改为两轮。下午2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规则非常简单:所有参赛选手均使用一个全新账号进入游戏,而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合法劳动”赚取最多金钱者即告胜出。



群雄逐鹿
开心颁奖

  由于比赛规则的限定,因此在比赛过程中并没有出现如何激烈的竞争场面,反而上演了许多让人忍俊不禁的花絮:先是4号玩家屡次偷袭其他选手,抢劫钱财,引起公愤,从而成为游戏内外被“追杀”的对象;而后,又有一名裁判因为觉得参赛选手发展实在太慢,结果索性推开那位参赛者自己上阵……

  在一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高潮接二连三,笑声此起彼伏。一位一直乐个不停的选手说,他玩了一年多传奇,从来没有遇到今天这么搞笑的场面,脸都笑得快抽筋了。最终,31号“矿工”选手通过辛勤的挖掘取得了冠军,获得了一款经典游戏。赛后,这位优胜者说,拿不拿其实奖品没有关系,通过参与活动感受游戏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