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RO高举反外挂大旗 长沙举办玩家签名会

独 家
2003-06-09 11:10

新浪游戏6月9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最近,外挂问题再次成为游戏界的焦点话题,6月8日下午,《仙境传说》在长沙举行“拒绝外挂”玩家签名会,数百名玩家到现场声援。

  




玩家积极声援
签名会现场
玩家签名

  进入6月,长沙逐渐显露出“火炉”的本色,然而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动摇玩家们反对外挂的决心。8日下午2时,以“拒绝外挂”为主题的RO玩家签名会在长沙国储电脑城门前正式开始举行。在此后的三个小时里,数百位RO玩家聚集此间,并分别在游戏横幅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

  




玩家合影
写下重重的一笔
一起来拒绝外挂!

  在签名的同时,玩家之间也自发的展开了对外挂问题的激烈讨论。一位玩家说,游戏作为一种娱乐方式,重要的是体会游戏过程带来的欢乐。外挂的出现不仅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而且也破坏玩游戏的心情,所以他十分反感使用外挂,坚决拥护动用法律手段打击外挂。

  签名会于下午5时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