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China V变更主场 华硕网上赛首战告捷

独 家
2003-06-07 20:22

新浪游戏6月7日长沙讯 (通讯员 ETL.江鹏)  6月6日,华硕全国CS风云争霸赛5月赛在网上鸣枪开战,此前曾夺得3月西安站比赛冠军的China V战队代表湖南再次出战,结果以22:2完胜对手——WAR战队,从而在新的夺冠之路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蓄势待发
比赛激烈进行中

  华硕CS风云争霸赛是由网图组织的全国性巡回赛,每月一次,分别在不同城市举行,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四次。这次只是由于非典的原因,所以将比赛改在网上进行。

  是日的比赛吸引了许多长沙的CS玩家到现场观战,队员还在赛前热身时,观众席便已经是座无虚席了。晚上7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实力明显高出的China V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尽管对手表现得十分顽强,但由于实力悬殊,China V最终仍然以大比分胜出。



取胜之后China-V
新主场带来更好的训练条件

  赛后,China V队长CJ告诉记者:在前段特殊时期,China V完成了两项重要的调整,一是人员方面的更新,二是更换了主场——他们在6月4日把战队主场正式迁至长沙四海通数字娱乐空间。他信心十足的表示,新主场使队员们有了更好的训练环境,因此他相信通过队员们的努力,今年将成为战队丰收的一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