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网星公司外挂大封杀 五万多角色被永久停权

独 家
2003-06-03 16:35

新浪游戏6月3日讯  据网星官方最新消息,自5月28日《魔力宝贝》例行停机,系统全面升级后,针对外挂的“捕杀”系统更趋完善。今天,网星公司一举将28日以来一周内使用外挂的5万多个不重复角色进行了永久停权。其中包括:北京网星1分站点的17280个角色、北京网星2的3240个角色、四川分站的4500个角色、新浪分站2877个角色、网易分站2198个角色、上海网星3126个角色、广州分站3298个角色、新浪东北分站2547个角色、浙江分站3777个角色、菁菁校园分站2792个角色、云南分站3019个角色及山东分站的10889个角色。

  网星公司强调,对于外挂的制造者,他们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在前一段证据保全工作结束后,网星已开始进行正式法律诉讼流程,以法律手段制裁外挂制造者的侵害行为。

  另外,网星公司再次提醒所有《魔力宝贝》玩家,在6月4日的例行停机后,系统将进行第二次全面升级,而对于心存侥幸的玩家,最好放弃对外挂的依赖,不要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而换回永久停权的遗憾。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