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电子竞技步入校园 三湘高校赛事频频

独 家
2003-06-03 13:54

新浪游戏6月3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韩金巍)  电子竞技作为年轻人喜爱的娱乐项目,已经逐渐成为大学生业余生活的一部分。近日来,湖南几所高校相继举行了电子竞技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的目光。

  5月30日,在长沙四海通数字娱乐空间举行的国防科技大学“银河之光”计算机文化艺术节上,进行了电子竞技项目的比赛。尽管比赛仅设立了星际争霸和FIFA两个项目,但还是吸引了大批的学生和玩家到场比赛和观战。在FIFA赛场上,WCG世界冠军天启带领弟子MXQ和Gelu参战,成




师徒三人(左起:MXQ,天启,Gelu)
冠军MXQ在比赛中
FIFA连起我和你

为当日比赛一大亮点。名师出高徒,MXQ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再次印证了这句话,一举夺得冠军。赛后FIFA爱好者们纷纷要求和世界冠军同场竞技,切磋技艺。天启一度被要求合影的FIFA迷们包围,电子竞技的魅力可见一斑。

  6月1日,在百里以外的湘潭,湘潭大学首届电子竞技文化节于和丰网络俱乐部隆重开幕。虽然比赛冠军奖金仅100元加100元上网卡,但爱好者们更看重参与比赛的机会。湘大3万学子中的游戏精英踊跃报名,报名现场异常火爆。由于报名的选手过多,组委会只好简化比赛赛制:星际比赛预赛采用3打2胜淘汰制,决赛采用5打3胜淘汰制,而CS采用2局制。另据组委会透露,本次比赛冠军由和丰网络俱乐部派专车送长沙参加挑战赛,到时在长沙四海通数字娱乐空间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长潭之战。记者随后将对此次挑战赛进行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