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美丽世界》广州行

独 家
2003-06-02 11:18

新浪游戏6月2日广州讯(通讯员:周昭健)  6月1日,清华同方在广州举行的“水晶英雄广东行”《美丽世界》1元大型特卖活动取得完满成功。

  今天的活动原本定于下午2:00在广州经茂电脑城大堂正式开始,但由于不少热情的玩家提早便来到了现场,所以主办方只好提早开卖,活动于1:30拉开了序幕。

  就今天的活动现场所见,在短短40多分钟内,主办方即售出了30多套《美丽世界》。而在售卖现场一侧,有不少《美丽世界》玩家聚在一起交流游戏技巧心得,非常热闹。其中,两位一区




活动开始前的100套《美丽世界》
比武PK秀
激动人心的抽奖一刻

60多级的高级玩家“西杰GZ”和“我是一个小MM”聊得兴起,干脆向主办方要求,占用现场两台演示用的机子,上演了一出“比武PK秀”。不过,比武不伤和气,在一方失手砍倒对方后,也会马上为其补血或复活,整个气氛欢乐友好。

  此外,定在下午4:00开始的现场抽奖则是今天活动的压轴戏。一等奖是《美丽世界》中的机车一部,据称这在游戏里的现价是500万!而抽奖的结果也颇具戏剧性:一、二等奖的中奖者居然就是上演“比武PK秀”的“我是一个小MM”和“西杰GZ”,两位玩家激动得跳了起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