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美丽世界》5月星叶蓓印象

独 家
2003-05-28 18:32

新浪游戏5月28日讯(通讯员:陆忠恕)  叶蓓,很文静的女生,一张娃娃脸写满了稚气,在略显沉闷的午后,给《美丽世界》带来一份别样的清新气息。

  身为校园民谣歌手,自然几分含蓄几分忧伤,而在今天下午于清华同方总部进行的《美丽世界》劲舞赛评选活动上,叶蓓却展示出了她可爱天真的一面。




劲舞展示
为《美丽世界》海报签名
接受媒体采访

  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例行向她详尽介绍游戏内容,而一旁的叶蓓正襟危坐,一字一顿的应答着主持人的讲解,一副绝对认真绝对明白的模样。一会,她突然指着前方荧幕上的一个角色问道:

  “这个MM是谁?怎么老在一个地方转来转去?”

  “这个MM叫叶蓓。”一旁的主持人打趣地说。

  “啊,原来这就是我呀!”引得在场所有人哈哈大笑起来。

  不过,对于《美丽世界》这款游戏,叶蓓却非常有“想法”。她一会“埋怨”为什么MM的坐姿不是太好看,一会又“强烈”要求主持人让“自己”始终保持微笑,一边的主持人应接不暇。




谁获得劲舞赛冠军呢
小憩
“叶蓓到此一游”

  虽然面对媒体的记者,叶蓓一直表现得非常沉稳得体,但在对劲舞赛进行评选时,当听到电脑里传来欢快的背景音乐,叶蓓掩饰不住女生的稚气,跟着节奏哼起小曲来。

  在活动最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叶蓓坦言其实游戏玩得比较少,不过她也表示,《美丽世界》让她对游戏有了全新的认识,那就是游戏也能带给人人性化的感觉,这与写歌、唱歌很相似。

  相关链接:《美丽世界》5月星叶蓓新浪聊天实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