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CiMO长沙赛区选拔赛落幕

独 家
2003-05-27 11:47

新浪游戏5月27日长沙讯(通讯员 ETL江鹏 王思程)  随着非典疫情的远去,长沙电子竞技界又开始活跃起来。5月25日,为期两天的首届CiMO竞技大赛长沙选拔赛落下了帷幕。China V和Star.miNg分别夺得《反恐精英》和《魔兽争霸三》项目的冠军,他们将于6月初代表长沙赛区出征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捍卫“游戏湘军”的荣誉。

  



大黑马——Star.vR战队
《CS》组冠军——China V战队

  本次比赛在长沙制高顶峰电子竞技俱乐部举行,共有一百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反恐精英》。结果,比赛尚未开始,分组抽签中已经上演了戏剧化的一幕:China V和南联Star各个兄弟战队分别狭路相逢,不得不在首轮同室操戈。这样,整个第一轮比赛几乎成为各个战队的内战。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则让人为之一振。

  



“一二三,CS!”
决赛现场气氛火爆

  Star.vR可称的上是本次比赛最为耀眼的黑马,他们出人意料的一路战胜IEC.He、[P]Zone等强队,从败者组杀入决赛,直到最后才倒在了China V的“枪口下”,屈居亚军。

  相比而言,魔兽的战场上则少了些悬念,南联Star在这个项目上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包揽了前三名,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湖南即时战略游戏界的霸主地位。

                            (责编:慕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