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席卷湖南 点卡代理之争惨烈

独 家
2003-05-27 11:00

新浪游戏5月27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5月25日开始的《传奇3》公测在湖南玩家中掀起一股热潮,随之而来的湖南区点卡销售代理权争夺也呈现出异常激烈的态势。




公测区域
海报铺天盖地
巨幅喷绘

  《传奇3》公测日期公布后,很快引起了湖南玩家的强烈反响,而随后上市的《传奇3》盗版客户端则成为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游戏,各大网吧也早早地把《传奇3》的图标放在了屏幕桌面的显眼位置。在25日公测第一天,长沙各大网吧几乎成了《传奇3》“练习场”——蜂拥而至的玩家使得服务器登录十分困难,有些焦急的玩家则靠摔打键盘来释放心中的怨气。26日晚,当记者回访时发现,各网吧登录瓶颈问题已经解决,但仍然人满为患。




巨幅喷绘2
玩家专心致志
游戏CG展示

  在《传奇3》火热公测的同时,其点卡湖南地区的销售代理权之争也趋于白热化。据了解,光通此次将以公测推广为“考题”,对湖南六家候选代理商进行全面的考核。光通的这一做法显然为《传奇3》公测的顺利推广带来了不错的效果。从5月10日到开始公测短短的15天内,《传奇3》游戏海报和巨幅喷绘即占领了湖南绝大多数网吧的醒目位置,仅长沙卓越一家,就在其全省的近35000家分店安装了《传奇3》客户端。而在长沙四海通数字娱乐空间,场地正中的大屏幕上循环放映着《传奇3》的宣传动画,引来不少玩家驻足观看。另外,长沙卓越软件组织的“湖南千家网吧大测试”更是把湖南的《传奇3》公测推向了一个高潮。据业内人士预测,《传奇3》将在7月份收费。也许不出半个月,这场激烈的代理权之争就会有最终结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