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CiMO竞技大赛山东赛区比赛落幕

独 家
2003-05-26 18:15

新浪游戏5月26日济南讯(通讯员 李志成)  5月25日,首届CiMO竞技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在经过了两天的鏖战后,终于在网图网城济南中心店尘埃落定。

  本次比赛同时也是2003年电子运动世界杯中国赛区的资格赛,而按照规定,最终在全国选拔赛中胜出的战队将有资格代表中国于今年7月7日参加在法国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和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同场竞技。正因为此,这次比赛在济南游戏圈中引起了广泛关注。

  




大赛全景
赛场一角
观战区人气顶盛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项目,分别是《CS》和《魔兽争霸》。其中,尤以CS组的竞争更为激烈——共有19支队伍参加这一项目的角逐。

  参赛的各CS战队在本地都可谓颇有名气,例如V.nice、L.M、ZBXP等均曾在济南的各种比赛中取得过冠军。此外,还有一些省外的高手——比如来自西安的EB战队——也参加了这次比赛,他们对CS的执着、较高的GAMER素质、规范的着装、高超的枪法、谦逊的态度都给山东的CSER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过,竞争者虽多,冠军却只能有一个——最终,V.nice战队笑到了最后。与此同时,在《魔兽争霸》组中,冠军同样被本地玩家李鑫摘取。

  




CS组冠军V.nice战队
CS组亚军EB战队
外网观战战统计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的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关注。比赛过程中,观战区内座无虚席。小刘观众中的一位,他告诉记者,为了能够更真切地看到高手的技艺,学习他们的长处,他已经在此呆了一天了。除此之外,组办者还提供了两个现场直播HLTV的IP,以便更多的CSER通过网络了解最新的战况。资料显示,外网观战人数达到了131人。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赛后介绍,原计划于6月初在上海举行的全国选拔赛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已被迫取消,比赛将改在网络上进行。不过,各分赛区承办机构已表示: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届时他们将会加大监管力度,力争让最好的CSER脱颖而出,为中国竞技游戏界争得辉煌。

                               (责编:慕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