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沈阳“魔力3.0普及风暴包”首发现场报道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专稿
沈阳“魔力3.0普及风暴包”首发现场报道
 

新浪游戏驻沈阳记者洪德伟报道   1月23日,网星公司掀起“魔力普及风暴”,以4.9元的超低价位在全国42个城市同步首卖《魔力宝贝3.0-龙之传说》客户端软件。在东北重镇沈阳,这个活动引起了当地玩家的极大兴趣。

   本次《魔力宝贝3.0》客户端在沈阳的首卖活动主要在两个地方举行,分别是位于和平区三好街54号与诚大科技大厦三楼的两家连邦软件店。当记者于23日一早赶到三好街连邦店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不少玩家冒着严寒(室外温度零下15度左右)来到这里抢鲜购买了。记者找到一位刚买到《魔力宝贝3》的玩家,在谈话中得知他早就在网上看到了这次活动的消息,所以今天专程赶来。不过,他也谈到,与其他一些城市相比,这次沈阳的首卖零售点只有两家,实在太少了,希望网星公司今后能加大魔力在沈阳地区的市场推广力度。 记者还在活动现场对该软件店的负责人进行了采访。据该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准备得确实不是很充分,他们直到22日下午才得到确切通知说今天将有促销活动,而专门为本次活动预备的超长尺寸横幅和展板及部分宣传资料也是直到22日晚间才送到,而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以前《魔力宝贝》在沈阳的销售状况一直不太好。

   不过,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本次低价促销活动确实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事实上,早在18、19日就已经有部分玩家前来询问这次《魔力宝贝3.0》的发售事宜了。

   记者随后又来到了诚大科技大厦软件店情况,这里的情况与三好街的情况大致相仿,虽然并未出现玩家抢购游戏的场面,但据店方预计,近期出货200-300张还是不成问题的。

   我们期待着越来越多精品游戏的出现,同时我们也希望游戏公司能够一视同仁的看待各地玩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