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闻调查 >>正文  
魔力宝贝“施法”大学足球联赛

新浪游戏4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勇 卓丽)    在4月中旬开幕的“雄狮杯”四川师范大学(简称川师)男子足球联赛上,一只特殊的“魔力宝贝足球队”成了引人注目的焦点。

   每逢该队比赛,场上队员一律身穿印有《魔力宝贝》图案的队服参赛,而在场下,也专有一队“足球宝贝”,身穿“魔力宝贝”T恤,呐喊助威,两相映衬,形成了今年赛场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这只“魔力宝贝足球队”是由川师计算机科学院与网星艾尼克斯公司及北京晶合时代公司合作建立的。计科院足球队去年在该项赛事中的成绩是第三名,通过一年调整和系统训练,今年应该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实力。所以网星及晶合时代选中了它,并决定对其进行赞助包装。具体的赞助内容为:为球队冠名并提供队服;为该学院拉拉队提供服装。

   “雄狮杯”足球联赛是四川师范大学一项传统的重大体育赛事,历年来在校内外知名度颇高。北京晶合时代成都办事处的梁小姐告诉记者,大学生一直是“魔力宝贝”的消费主体,为了拉近网络游戏和大学生的距离,让网络游戏从虚幻走向现实,网星和晶合时代策划足见了这支“魔力宝贝足球队”。

   据了解,这是国内游戏厂商首次冠名高校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