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7月29日西安站拍摄花絮

独 家
2003-07-30 12:34

  活道具

  “无敌好冷”自我介绍完毕之后,导演指着墙角一堆充气道具对她说:“现在,请你挑一件道具,给大家摆一个POSE,或者作一个PK动作。”“无敌好冷”神秘一笑,没有理会导演,径直出门去了。一会儿,她带进来一个高高的、略显腼腆的男孩,很正经的对导演说:“他做我的道具,可以吗?”

  一阵奇怪的安静之后,笑声不可遏制的爆发出来。导演捂着肚子表示同意,不过现场另一位选手提出异议:“你有没有征得人家的同意啊?”“无敌好冷”马上转过头对男孩说:“对大家说,你愿意!”

  “我愿意!”男孩郑重的说。又是一阵哄笑。不过,这时导演发话了:“我们是游戏MM秀,原则上镜头里不允许出现男士。所以,他只能帮你演练。”这么一说,“无敌好冷”只好退一步,表示用来演练足矣。



     

  演练开始,“无敌好冷”拿起一把“利剑”问站在一边男孩:“准备好了吗?”男孩点头之后,无敌好冷“呀”的一刀砍了过去,男孩本能的举起双手招架,边冲着她喊:“不是说好了吗,温柔一点的,这么凶啊!”无敌好冷“嘿嘿”一声笑,对导演说:“怎么样?我待会儿就这么砍。”

  导演先过去严重慰问了这位活道具,然后举起大拇指说:“经典!”

  郁闷

  今天上午,“郁闷宝贝”给导演提供了一次体验“郁闷”的机会——同伴“独倚秀竹”用15分钟完成了整个拍摄,而“郁闷宝贝”所用的时间起码是她的8倍——120分钟。

  拍摄之前,她向导演提出,需要一些时间酝酿感觉。5分钟后,她表示找到了一点感觉,开始“自我介绍”。奇怪的是,连续重拍了3遍,不是忘了说玩什么游戏,就是忘了报出自己的昵称。第一场就这么败下阵来对导演说:“不行了,就是想不起自己该说什么。”

  郁闷宝贝的紧张开始让导演“郁闷”起来——实在是无从下手,只好找来同伴“独倚秀竹”一起开导她。不过,解释老半天,再开拍,还是忘。现场所有的人都绝望了,而奇怪的是,郁闷宝贝一离开镜头就笑呵呵的,一点紧张都没有了。



     

  此时,现场又来了两位选手MM,郁闷宝贝决定坐在一边,在观摩别人表演的同时,继续酝酿感觉。

  可是,两位MM表演结束后,坐在一角的她还是丢出原来那句话:“不行,还是记不住。”时间已近正午12:00,再拖下去,估计自己的肚子也会起来反抗了。在双重压力之下,“郁闷宝贝”终于艰难的完成了前三部分内容,最后的“才艺表演”则选择了放弃。

  即使如此,“郁闷宝贝”的韧性还是十分令人敬佩。

  相关链接:“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