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续集即将上演 —光通通信签约《传奇3》
 

新浪游戏上海3月26日晚间讯  一直倍受业内关注的《传奇3》中国大陆地区代理权归属问题今天终于有了最后的结论,据确切消息,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已与该游戏的开发商韩国Wemade Entertainment 株式会社在上海签约,正式取得《传奇3》在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地区的代理权。

  据光通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韩双方于2003年3月20日正式签约,这一结果是两家公司在经过了此前为时数月的考察和谈判后最终取得的。

  该负责人还介绍,光通通信在取得代理权后将把《传奇3》交付旗下的光通数码娱乐代理运营。目前,在韩国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下,《传奇3》的汉化、调试工作已经展开,如不出意外,将于暑期前正式推出。而《传奇3》的官方网站则将于3月27日先期对外开放(www.mir3.com.cn)。

  该负责人特别表示:光通将以“向广大网络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服务”的运营理念,本着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来运营这款广受玩家期待的网络游戏。

  《传奇3》是时下风靡中国的著名网络游戏《传奇》的直接“续集”,《传奇3》确切的说仅仅是该游戏在韩国的称谓,而在中国,这款游戏更容易被玩家认同的说法或许应该是“《传奇2》”。

  据wemade的产品负责人介绍,《传奇3》是该公司在《传奇》基础上于2003年创作的全新版本。该游戏无论在画面品质还是游戏性上比前作都更胜一筹。在增加了大量角色、道具、怪物、场景等各种趣味因素的同时,还将原先256色的画面提高到真16位色,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声光效果。另外,制作者还积极吸取了目前热门网络游戏中的柔性元素,增加多类别生活系统,比如玩家可在游戏内找到心爱的伴侣、喂养可爱的宠物,更能骑上骏马驰骋天下等等,相信可以更好的满足玩家的需要。

  新浪游戏将就本次光通通信代理《传奇3》于晚些时候推出专题报道,向网友提供更多相关讯息,敬请关注。

  《传奇3》官方网站就此事发布的公告
  Wemade公司中文网站就此事发布的公告

(责编: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