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WCG沈阳赛新增项目遭冷遇

独 家
2003-08-12 21:09

新浪游戏8月12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8月8日,WCG 2003中国选拔赛沈阳分赛区线下比赛在飞达网苑开赛。

  到是日早上9:00选手报到截止,本次比赛《反恐精英》(CS)项目有32支战队报名参赛,《魔兽争霸3》项目有17名选手,新增比赛项目网络游戏《彩虹冒险》的报到人数不详。




WCG2002星际争霸沈阳分赛区冠军
电视采访
观看

  今天比赛的三个项目同时进行,采用小组单淘赛制。在《反恐精英》(CS)项目抽签中,沈阳的两支最强战队Z.S和27CGZ在小组第一轮遭遇,最终Z.S战队以较大比分战胜了27CGZ战队。小组单淘第二轮比赛中,ZS战队遇到了黑龙江省冠军战队JusTice,以微弱比分差距惜败。沈阳CS战队至此已无希望夺取冠军。

  《魔兽争霸3》项目没有出什么冷门。经过两轮单淘赛,决出了前五名,飞利浦“显亮无敌杯”和GOC 2003沈阳赛区双料冠军小吹、黑龙江著名选手上届WCG星际项目沈阳分赛区冠军EAT等选手均进入五强。



魔兽裁判无敌与抚顺魔兽选手
沈阳魔兽联盟成员

  作为新增比赛项目,网络游戏《彩虹冒险》的参赛人数较少,为此组织方甚至未向外界透露具体报名人数,至于比赛情况也是不得而知,据记者猜测,大概成为了一场“三无”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网吧老板的大力支持,一楼全部作为观众区,并有投影对《反恐精英》项目进行转播。



与裁判无敌合影
小吹

  由于组委会有规定非指定媒体不能对比赛现场进行报道,故没有比赛现场的照片。但此次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电子竞技世界”栏目全程报道,在电视中大家会看到比赛的现场。

  另外,沈阳魔兽联盟组织出现在沈阳分赛区的赛场上显然是件值得欣慰的事,毕竟本地游戏组织的成长是推动当地竞技游戏发展的原动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