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仙境传说》沈阳城言欢

独 家
2003-08-12 20:15

新浪游戏8月12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8月9日下午,《仙境传说》“火热梦幻岛”玩家同乐热卖会在三好街东软电脑城门前掀起欢乐热潮。




高歌一曲
观众
活动舞台

  热卖会于下午2:00开始,主持人首先邀请在场的《仙境传说》玩家进行舞蹈模仿秀比赛。众多《仙境传说》玩家同台角逐,最终两位男性玩家进入到决赛,在才艺展示中不分伯仲,共同获得冠军,各得到一个游戏形象抱枕。




模仿舞蹈
拍得抱枕
拍卖手表

  随后,进行现场数字游戏,参与游戏的前两名胜者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仙境传说》游戏画面拼图和游戏T恤,让台下观众羡慕不已。

  拍卖无疑是今天活动的高潮。活动的拍卖物品是一对游戏形象抱枕和两对游戏情侣手表。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竟拍,一位玩家出手阔绰,将两对手表全部揽入囊中,真可谓“情有独钟”。



舞蹈表演
远景

  在活动的尾声,还进行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表演,其中《仙境传说》游戏代言人孙燕姿的代表歌曲让全场再次沸腾。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