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冲级赛火爆西安

独 家
2003-07-29 15:59

新浪游戏7月29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7月27日下午,“传奇3”西安地区“7级冲级赛”活动在位于西安市含光门的飞宙网吧如期举行。

  由于主办方不惜工本的宣传,这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周边网吧加盟,现场游戏玩家比肩接踵,气氛相当火爆。



获胜的玩家合影
赛后玩家合影留念

  是日下午4:15,各参赛选手在事先预备好的电脑前一一就座,并选取游戏角色——道士、法师、武士,大家无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等比赛开始。

  4:30,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各路高手纷纷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一旁的观者也不时为选手们加油喝彩,通报战果。

  开赛45分钟后,冠军战士产生;60分钟后,道士冠军产生;紧接着4分钟后,法师冠军也“哇哇落地”。



网吧内《7级冲击赛》的
网吧外的巨幅宣传画

  今天的活动历时2个小时。经各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与协作,《传奇3》在西安玩家中掀起不小热度,也使得飞宙网吧人气空前。

  活动结束后,参赛玩家合影留念,从而为这次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