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仙境传说》西南争霸 成都比赛火药味浓

独 家
2003-07-29 13:12

新浪游戏7月29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廖鹏)  7月27日,成都“飞翔网吧”挤满了RO玩家,《仙境传说》西南地区争霸赛成都赛在这里拉开战幕。

  据悉,此次争霸赛在西南三地——成都、重庆、昆明同期展开,各赛区冠军将有机会参加三地决赛。

  此次争霸赛的总日程为:7月26日至8月3日各赛区预赛;8月9日决赛。比赛采取“6 V 6”团体PK方式,每参赛队8名队员、2名替补。




到底谁更紧张
好多人
没有白来一趟吧

  是日下午1:30,比赛正式开始,到场各队将以循环赛的方式决出今天的冠军。此后,“仙境”迷宫中绚丽的魔法让在场观者眼花缭乱——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现场气氛很快达到高潮。

  然而,激烈的比赛势必导致场上开始布满火药味。

  比赛中,T战队的全体成员突然都站起来了,难道他们要放弃比赛?

  记者上前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另一方L战队的牧师用了比赛的限制技能“传送”,T战队当然要求裁判判对方违规,并判定这场比赛己方获胜。为此,他们甚至以退出比赛相“威胁”。

  而L队的队员又岂肯善罢甘休。他们以比赛规则不明确为由,向裁判施加压力。现场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大家都将目光纷纷投向裁判。




西南争霸赛
整场都忙碌的裁判
专心比赛的MM

  经过几位现场裁判的紧急磋商,最后宣布,由于使用限制技能,判L战队本场比赛失利。

  虽然很不情愿,不过L队的队员们还是接受了这一判罚,他们同时表示,下一次交锋时再决胜负——因为本次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今天为第一回合。

  不过比赛不伤和气,在赛后,主办方向所有参赛选手发送了纪念奖品,以示安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