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7月26日太原站拍摄花絮

独 家
新浪游戏金建华 2003-07-27 01:05

  叶子的谨慎

  叶子走进我们拍摄小组所在酒店的457房间时,就显得有点紧张。在核对完姓名之后,同事丁丁递给了她一份协议书,请她在上面签字,而叶子只是把协议书接过来,犹豫地表示要先看一下拍摄现场。

  记者马上带她到我们的第一拍摄现场——452房间的门前,对她说,“里边正在拍摄,要不我们先等一下吧。”

  叶子低头看了看门把上挂着的红色牌子——上面写有“请勿打扰”四字,然后转身满脸狐疑的对记者说:“我可以先给家里打个电话商量一下吗?”



     

  记者当然是欣然同意,不过觉得事情有点莫名其妙。

  叶子到走廊另一端,打了5分钟左右的电话,回来说:“我还是看了现场拍摄再签协议吧。”记者开始发觉这个事情有点严肃。

  这时,摄影师和另一个选手“蓝欣儿”已经做好准备,记者叫上叶子一块儿来到我们的另一个拍摄场地——450房间,给两位选手解说如何拍摄。完了之后,对叶子说:“你就坐在一边看她是怎么拍的吧。”

  拍完第一部分之后,叶子MM站了起来,狐疑尽释,欣然在协议书上签了名字,跟着丁丁去另一个房间填资料了。

  在拍之前,记者有意问叶子,为什么如此谨慎?叶子首先告诉记者的是,她家离这个饭店才十分钟的路程,但一个女孩子,怎能没有防备之心?

  她还笑着说:“尤其是在酒店里,还关上门拍。呵呵。”

  “这样啊。不过,我们也是逼不得已才选择在室内拍摄。以后,我们会尽量选择在公共场合拍摄的。”记者向叶子MM解释道。

  事后,细细想起叶子的谨慎,确实不无道理。“万里巡行”刚起步,一路上如叶子般谨慎的MM定会碰到不少,不过记者十分理解。



     

  现编中国结,你是第一个!

  “鸟菲”MM面对拍摄的从容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尤其是才艺表演这一项,她不仅仅是有备而来。

  一到现场,“鸟菲”立即从随身的包里取出了一叠绘有卡通人物素描的画册,对拍摄人员说:“这是我的作品,可以作为才艺表演吧?”

  “嗯,画的很不错。没问题!”导演看后赞叹了一番,问,“你自己带绘画工具了吗?我们需要把你绘画的整个过程拍下来。”

  “鸟菲”咯噔了一下,“你们不是提供铅笔和纸吗?我还看到有人表演书法呢!”这么一说,导演也咯噔了一下,然后解释道:“出门在外,这些要求似乎有点难度,不过……”

  “没关系。”鸟菲MM很爽快的打断导演的话,“画画不成,我就编个中国结吧。”说着又从包里掏出了一个两手掌大的中国结,在导演眼前晃了一下说:“这是我自己编的,不过我可以现场表演。”

  当“鸟菲”MM再次从包里亮出两根鲜红的绳子时,导演当场被折服:“好!画画早有人表演过了。现场表演编中国结,你是第一个!”

  接下来不到十分钟里,“鸟菲”MM用细致、如“老将运斤”般从容的巧手编织了一个大、中、小三蕙儿串起来的中国结。

  相关链接:“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