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童话》试玩馈赠神秘礼物

独 家
2003-07-24 17:46

新浪游戏7月24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廖鹏)  7月23日,大型卡通网络RPG游戏《童话》在成都“中天数码港”举行大型试玩活动。




试玩区
试玩现场
战斗中

  是日晚上6:00,试玩活动正式开始。今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童话》游戏的新老玩家到场,而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目的——重温美好的童年生活,看看以前熟悉的“白雪公主”、“大灰狼”……

  在现场,记者也禁不住诱惑,坐在电脑前选择“精灵”这一角色进到游戏“潇洒”了一把,而除了精致的人物、绚丽的场景,让记者印象最深刻的则是,《童话》中MM玩家云集。

  据说,这款游戏深受MM玩家的喜爱,且所占比例相当大!不过在今天的活动现场,记者放眼望去,竟然没有看到一位MM玩家——这是怎么回事?

  对此,活动主办方北京晶合时代成都办事处的李先生半开玩笑地解释:《童话》中的MM玩家都属于可爱类型,所以害羞而不敢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当然,此话的“真实性”还有待玩家自己到“童话世界”中去考证。




玩家不知神游何处
玩家兴致高昂
神秘礼物

  3个小时的试玩活动很快就到了尾声,大家显然还意犹未尽。这时,主办方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神秘礼物”——《童话:人鱼传说》计时器,分别发送给各到场玩家。在场的游戏GG们接过礼物时纷纷感叹,这可是送给“童话MM”的好礼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