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新西游记》魅力“眩”山城

独 家
2003-07-22 21:40

新浪游戏7月22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重庆首届网络游戏节正如火如荼展开,其中于7月21日下午,由重庆网通宽带家园推出的“6小时游戏生活体验之《新西游记》”活动,着实让山城玩家疯狂了一把。

  据说,能够参加这次“游戏生活体验”的玩家都不简单——他们均是在通过了“游戏感悟征文”、“游戏论坛”、“游戏评选”等多项活动之后,才得到的这一在游戏世界一展拳脚的机会。

  是日下午1:00,经过前期征集活动层层选拨产生的首批14位玩家,在重庆网通连锁服务中心总部开始进行《新西游戏记》游戏体验活动。从1:00到晚上7:00,玩家们在游戏里纵横驰骋,几近疯狂的地步。


参加体验的玩家

  在现场观战过程中,记者初看一个叫作“保卫本拉登”网名,以为这肯定是个男孩,但近距离接触才发现原来是位PLMM。这位MM说,刚进入游戏不久,她就被其清新可爱的风格深深吸引。正说话时,她正和一个男孩组队,准备完成游戏的第一个任务——寻找万象国。随后,他们经过方寸山、高老庄、花果山、龙宫、地宫、月宫……花了近五个小时才完成了第一个任务,成就感赫然写在二人脸上。

  一位网名叫“嘴上有颗饭”的玩家在体验过后谈起自己对此款游戏的初步印象时说:“在游戏里,我不是直接地参与到游戏规定的任务里,而是根据自己对“西游记”的认识去谱写自己的故事。这种互动感太强了。”

  此外,一位颇有文才的玩家在体验完后甚至即兴赋了一首“打油诗”:美人相伴江湖游,行侠仗义莫低头,江湖险恶多磨难,九九归一正果成。

  据了解,继本次《新西游记》体验活动后,重庆网通还将在游戏节期间推出多项游戏体验活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