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济南推广升温

独 家
2003-07-16 02:47

新浪游戏7月15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7月12日,济南网图网城开始《传奇3》“激爽之路免费行”活动,而同一场地进行的“长城杯”CS挑战赛正进入第二天,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观战玩家一会儿后,纷纷转到一边玩《传奇3》,这也转移了记者的视线。




初次体验传奇3
MM玩家
为冠军拍照

  记者来到《传奇3》活动区,才发现“风景这边独好”:一位本是陪男友打比赛的MM说:“这边人也不少,但安静多了,而且刚好碰上免费玩《传奇3》,何乐而不为呢?”

  随后,记者还发现一部分CS比赛选手也来到活动区试玩《传奇3》,放松一下比赛时紧张的神经。当时活动区已座无虚席,不过一些仰慕cs高手的玩家自动腾出座位让给了他们。比赛与活动配合的相当微妙,可以看出主办方的用心良苦之处。




玩传奇3的文静MM
带新手练级
室外大幅喷绘

  此次活动从12日开始,一直到15日结束。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活动主要是限时练级赛和抽奖送点卡,在活动期间上网玩《传奇3》的玩家免收上网费,而且主办方还安排了3、4名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玩家疑问,帮助新玩家尽快上手。每晚6点至10点,主办方还会每隔一小时在玩家中进行一次抽奖,送上10元点卡一张,升级最快者同样会得到一张10元点卡。



传奇3造型
店内喷绘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爆满场面还另有原因:前一段时间《传奇3》一直陆陆续续地搞优惠试玩培养起了不少新玩家,成为了这次活动的主要参加者;山东服务器“神州”7月12日下午4点正式开通,并推迟到7月底收费,也吸引了不少人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