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实况足球大赛火爆开幕

独 家
2003-07-13 22:17

新浪游戏7月13日武汉讯(通讯员:赵杰)  昨天,武汉结束了连日的阴雨,气温随之速攀升;与此同时,当地实况足球玩家的热情也随着“《足球游戏志》创刊杯”全国实况足球大赛武汉赛区比赛的举行高涨起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在武汉NOVA科技城四楼举行,众多实况玩家及游戏爱好者到场参赛观战。比起其它的电子竞技比赛来,实况的比赛现场显得更为轻松随意。围观者或站或坐,游戏者也态度超然,仿佛在家中游戏;每到精彩处,现场更会爆发出阵阵喝彩叫好声。在这种氛围下,参赛玩家都表现出很平和的心态,被淘汰的选手依然饶有兴趣的站在其他比赛玩家身后进行观摩,不时拊掌欢笑,更在赛后与其他被淘汰选手调侃自己的不足之处。



比赛宣传单
欢笑不断

  本次比赛是由北京碟中碟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完全实况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主办的,总共历时两天,决赛在13日进行,届时将决出武汉赛区的前三名。



轻松的观众
胜利欢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