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千年暴雨”突降南京 CS大赛照常举行

独 家
2003-07-09 19:18

新浪游戏7月9日南京讯(通讯员:广宁) 7月6日下午,第2届“如意杯”CS大赛在如意网吧落下帷幕,而一场罕见的大雨,为这次比赛增添了特殊的戏剧化色彩。

  由于WCG马上就要到来,所以这次比赛被不少玩家视为大赛前绝好的热身机会,众多知名战队纷纷报名参加。




雨后赤脚参赛
冠军HL战队在比赛中
夺冠后的合影

  本次比赛于7月5日正式开始,但天有不测风云,自是日凌晨起,南京竟然突降“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从凌晨1时至上午11时整,南京市平均降水量达到260毫米,创下了南京气象台自有气象资料史以来的“最高记录”。

  大雨使南京市的交通基本瘫痪,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熄火的出租车,但令人惊讶的是,这居然并没有影响各战队参赛热情——不少战队的队员都是光脚涉水而来,这其中还有两支从浦口和江宁冒雨远道赶来的战队。而当他们到达如意网吧的时候,除了背包里的鼠标、键盘两件“装备”以外,全身上下早已湿透。




亚军UA战队
第三名“=TOUCH=”战队
进入前五名的PcPub_战队

  “不幸中之万幸”的是,如意网吧的地势较高,而且业主防护得当,因此大雨对此后的比赛的影响不是很大。

  本次比赛共历时两天,最后,来自南京3禾战队的H L分队获得冠军,同时赢取了3000元奖金。获得二至五名的战队分别是UA战队、=TOUCH=战队、14K战队和PcPub战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