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济南《命运》推广火热进行中

独 家
2003-06-28 15:48

新浪游戏6月28日讯(通讯员:李玮栋、李志成)  6月27日晚6:30,由连邦软件主办的《命运》推广活动在网图网城、青苹果网吧、易商网苑等济南10家网吧同时展开。




青苹果网吧专区
网图网城专区
易商网苑专区

  活动的具体内容为:在27日至29日期间,每晚6:30到9:00,玩家在10家指定网吧可免费玩《命运》,而在每家网吧规定时限内练级成绩最好的两位玩家还可获得特殊的奖励:冠军将获得100点的《命运》游戏点卡,亚军可获得200万的命运币。

  记者在活动进行时走访了几家网吧,发现人气相当不错。由于推广商在几天前就亮出了《命运》的各种宣传海报、游戏人物招贴及专门制作的“命运中国-欢乐燎原-三日火遍全中国”等红色条幅,所以网吧里“活动专区”的上座率基本都在九成以上。




MM玩家
新手上路
资深玩家

  在活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命运》的玩家,他们均表现出了较高的参与热情:

  小张自称是从网吧的宣传海报上面知道这个活动的消息的,刚刚上手的他看起来还很生疏。但他告诉记者,游戏的画面很不错,所以愿意继续玩下去。

  玩家小王现在已经200多级,可谓是《命运》的老玩家了。他告诉记者,自己是今年4月经朋友介绍开始接触这款游戏的,现在平均每天要打12小时左右。小王说《命运》的优点是上手快,缺点是可选择的地图比较少。




醒目横幅
宣传海报
游戏人物造型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连邦软件介绍,《命运》在济南推广的活动计划本来早在4月初就确定了,为此,连邦还曾向驻济各高校的赠送了1600套客户端。只是后来由于非典疫情突然出现,活动才不得不拖到现在进行。他们表示,随着暑期的到来和非典的远去,他们相信《命运》能像较早在济南流行起来的几款网络游戏一样受到玩家的青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