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星城举行高校《奇迹》团体PK赛

独 家
2003-06-23 15:24

  新浪游戏6月23日长沙讯(通讯员:ETL.陈庭一)  昨天下午,中南大学等4所高校的100多名玩家会聚麒麟居网络会所,在此举行《奇迹》团体PK赛。

  




比赛现场
玩家入场
现场咨询人员

  比赛于下午1点30分正式开始。每个参赛行会选出20名强兵悍将,在官方设置的比赛服务器摆开战场。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所有选手都统一级别、装备,于是,团队合作在比赛中显得尤为重要。

  赛前半小时左右,一队湖南商学院玩家闻讯赶到现场,要求加入比赛。比赛组织方——长沙远智公司临时为他们申请了帐号,由此,比赛行会增加到了五支。

  比赛中,每位选手都按照自己行会盟主的指令进行战术配合:身披绿色防御光环的魔剑士充当主力,冲杀在战斗的第一线;在他们身后的,是加攻防的全智弓箭手;具有极高攻击力、能施放大范围杀伤力魔法的魔法师则据后防守。

  




团结就是力量
比赛场地
我们是冠军

  比赛进行的相当精彩,不管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的观众,都完全融入到了激烈的战斗中,场内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闹。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战,来自长沙电力学院的行会最终登上本次比赛的冠军宝座。

  赛后,长沙电力学院行会盟主在与记者谈到外挂时表示了强烈的愤慨。他说,今天除比赛之外,他们也准备借此次机会联合各参赛行会坚决抵制使用外挂。同时,经大家商议,他们将会在各自的服务器中举行一个大规模反外挂游行活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