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世纪雷神:新闻发布确有失误,我们向威望迪道歉

独 家
新浪游戏4月28日讯 2003-04-28 21:39
编者按:
 世纪雷神公司与奥美公司分别于4月17日和4月23日发布的两则官方消息,使《反恐精英1.6》在中国代理权的归属问题成为近期的业内焦点。为搞清其中真相,本站继4月26日专访奥美电子副总经理陈栋之后,又于今天通过电话对世纪雷神公司总经理崔悦进行了采访。

  关于该公司于17日所发的新闻,崔悦毫不讳言的指出,这是公司一位“基层员工的失误”——错把世纪雷神已经签下的《半条命》系列的另外一款游戏《胜利之日》当成了《反恐精英1.6》。对于这则消息引发的误会,崔悦说世纪雷神已经取消了原定于4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并代表公司“表示遗憾”。

  同时,崔悦表示,为了澄清这一误会,他已专程赶到上海,并在接受我们采访之前的三个小时就此与威望迪公司——《反恐精英》系列游戏的版权所有者——的亚洲区总裁MIACHEL.PONG进行了会晤。

  崔悦说,他已在会晤中向威望迪公司做了正式的道歉;而MIACHEL.PONG也向他介绍,对于《反恐精英1.6》这个版本,威望迪准备通过网上Download向用户推出,不准备做商业售卖。

  对于奥美电子公司在4月23日所发声明中的相关指责和表态,崔悦表示并不是很在意,因为奥美并未获得《反恐精英1.6》这个产品的代理权,而且在这一事件的处理上,威望迪也从未给奥美任何的授权。他说:“我们向威望迪道歉,但没有必要向奥美道歉。”

  崔悦还转述了MIACHEL.PONG的意见:威望迪公司在中国不可能只有奥美一个合作伙伴,如果奥美电子认为自己是威望迪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我们是不认可的。

  相关链接:

  就“《CS1.6》事件”专访奥美副总经理陈栋
  《世纪雷神签约经典游戏<反恐精英1.6>》
  《奥美关于世纪雷神签约CS1.6版新闻的严正声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