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山东大学电子竞技联赛圆满落幕

独 家
新浪游戏济南讯(通讯员李志成) 2003-05-13 13:49

  5月11日晚8时,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电子竞技联赛决赛在一片笑声中圆满结束。游戏,在特殊时期里继续为山大的同学们带来欢乐。

  是日中午12时刚过,各路参赛队员和众多专程来观战的同学就赶到了赛场——网图网城山大路店,而此时距离比赛正式开始尚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由于处在特殊时期,近来山大校内加强了管理,过去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此次见面竟也有些“久违”的感觉,于是大家少不得要聊聊彼此近1个月来的经历,谈笑阵阵,使原本紧张的赛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12时50分,比赛选手就位测试机器。下午1时,比赛正式开始。

  今天的比赛共分两组进行,在经过长达7个小时的鏖战之后,最终CS组的冠军被11#l战队获得,而星际争霸组的冠军则落入潘烨敏同学的囊中。比赛的过程自然精彩纷呈,而更引人注目的是赛场里贯穿始终的热烈气氛,所有到场者——无论参赛选手还是观战的同学——都完全投入在游戏之中,整个现场根本看不出一点“特殊时期”的影子。而且,据介绍,主办方这次还特意提供了两个HLTV转播的IP地址,这使更多的同学可以通过校园网实时了解到比赛现场的情况。

  据比赛组织者——山大电子艺术协会——负责人介绍,今天比赛能顺利举办实属不易:本次联赛是从4月5日开始举行的,而在4月22日初赛阶段结束之后,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比赛原定进程被完全打乱,决赛更是几乎取消。后来,经过多方努力,决赛才得以于今天举行。这其中别的细节不说,光是今天比赛的场所就是在三度易地之后才最终确定的。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因为期末考试就要到了,协会本学期将不会再举行其他大型现场活动,但是今后会继续组织各种网上交流活动,以更好地促进山大电子竞技水平的提高,同时丰富同学们在特殊时期里的课余生活。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