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专区首页 新闻动态 相关下载 怡采论坛 公司简介
《无人永生2》

间谍在H.A.R.M。是一个幽默的有故事线索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特点是拥有一位漂亮,但又相当另人恐惧的女主角Cate Archer.Cate必须调查一个很隐秘的Slvlet项目,如果成功,可以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 装备着一种常规的和实验的军备和小配件,玩家将会探究奇异的场所,并且要坚决对付要把Cate从间谍行业中除去的人。
《侠盗罗宾汉》

历史题材的使用在即时类游戏中一直为游戏制作者所青睐。从原始时期的冷兵器到近代战争的热兵器时代,即时类游戏以其独特的魅力穿梭在时空的隧道之中,在我们体验了《盟军敢死队》的二战即时策略的魅力之后,又一款该模式下的大作即将来到我们的身边,这就是出自德国人手中的旧英格兰浪漫故事--《侠盗罗宾汉:舍伍德传奇》。
《离子风暴》

这不是一段你在学校里学到的历史……196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仍然在猛烈的进行中!这次残忍的战争在1914 年8月开始。现在是1964年3月,并且不管你相信与否,战争仍然在进行中……你所知道的全部是疯狂的前线,人们在彼此屠杀。突然你被安排进行任务,成功阻止屠杀并且恢复每个人老早以前已经忘记了的:和平!
《裁判所》

·完全不同的游戏玩法:冒险,动作的良好结合
·Inquisition将带给你14世纪中世纪世界,再现真实逼真的场景
·一条非常精彩的故事线,基于历史事实,把你带入一场终身的可怕战斗寻找财宝的任务。
·15个由古老的资料制作的地方模型以及仔细制作的25个3D角色
新浪游戏 >> 怡采强档     客服电话:010-64185877
怡采科技将推出《侠盗罗宾汉》手机版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4-17 16:58

  


  

在欧美获得一致好评的《侠盗罗宾汉》将在4月16日推出完全中文版,游戏上市后,怡采科技将投入《罗宾汉》手机版的开发,这是怡采科技首次涉足手机游戏领域。

  这次的罗宾汉手机游戏是PC版的外传,采用多个剧情分支的RPG模式,取消以往RPG游戏中练级的设定,罗宾汉拥有箭术、肉搏术、设置陷阱等技能,在舍伍德森林的基地中可以学习这些技巧,技能使用的成功率随着能力值的变化而变化。营地内还将设置箭术教官、牧师、猎人等NPC,协助主人公完成十余个任务。

  《罗宾汉》手机版游戏将尽量向下兼容,支持中文短信功能的手机都可以进行,游戏将在5.1劳动节前后开始运行,届时我们就可以随时随地和罗宾汉一同冒险在1190年的舍伍德森林中。

评论
游戏公司: 武汉怡采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82632582
E-mail:yicai@echoicetech.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7号乙12号楼B2-2 (10008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