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角色设定 | 装备道具 | 魔法技能 | 地图大全 | PK概念
五行简介 | 开宗创派 | 打造知识 | 宝石详解 | 任务攻略 | 官方答疑 | 精美图片 | 天骄下载
经验心得 | 打造技巧 | BOSS资料 | 隐藏山洞 | 练级地点 | 常见问题 | 活动通告 |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天骄 官网 客服:010-82781968
【天骄点卡】
【客服联系】
客服电话:
010-82781967/68
客服传真:
010-82843346-802
角 色 设 定

角色概述 英雄角色 NPC简介
 
  ·力士角色属性说明:(角色创建的初始值)

生命值
精气值
力量
敏捷
体质
智慧
魅力
悟性
140
60
40
20
30
15
20
20
  每升一级增长幅度:生命值+20 精气值+6
 
  ·力士公式列表
力量对普通攻击的影响:
角色最小攻击力=(装备最小攻击力*(1+力量/150)+力量/8)*(1+装备附加攻击力%+技能附加攻击力%)
角色最大攻击力=(装备最大攻击力*(1+力量/150)+力量/4)*(1+装备附加攻击力%+技能附加攻击力%)

装备攻击力表示角色的所有装备(包括武器、宝石、护腕等)附加攻击力的总和。
技能附加攻击力%表示状态技能(如:雷霆万钧,潜龙升天)附加的攻击力,不包括攻击技能的攻击力。

力量对负重的影响:
负重=80+力量

体质对五行防御的影响:
角色防御力=(装备防御力*(1+体质/150)+体质/2.5)*(1+装备附加防御力%+技能附加防御力%)

装备防御力表示角色的所有装备附加防御力的总和。普通防御和各项五行防御分别计算,且都遵循此公式。
技能附加防御力%表示状态技能(如:金钟护体,金刚不灭)附加的防御力。

敏捷对闪避率的影响:
角色闪避率=(装备附加闪避率+1.5*敏捷+3*角色等级)*(1+敏捷/200)*(1+装备附加闪避率%+技能附加闪避率%)

技能附加闪避率%表示状态技能(如:御气之术,乾坤挪移)附加的闪避率。

敏捷对命中率的影响:
角色命中率=(装备附加命中率+2*敏捷+4*角色等级)*(1+敏捷/150)*(1+装备附加命中率%+技能附加命中率%)

技能附加命中率%表示状态技能(如:御气之术)附加的命中率。

智慧对五行攻击的影响:
角色最小五行攻击力=(装备最小五行攻击力*(1+智慧/250)+智慧/8)*(1+装备附加五行攻击力%+技能附加五行攻击力%)
角色最大五行攻击力=(装备最大五行攻击力*(1+智慧/250)+智慧/4)*(1+装备附加五行攻击力%+技能附加五行攻击力%)

装备五行攻击力表示角色的所有装备(包括武器、宝石、戒指等)附加五行攻击力的总和,五行攻击分别计算。
技能附加五行攻击力%表示状态技能(如:磨锋砺刃,化血成魔)的五行攻击力,不包括攻击技能的五行攻击力。
魅力对买卖的影响:
买价=基准价格*(魅力+200)/(魅力+70)
卖价=基准价格*(魅力*25+400)/(魅力*40+600+基准价格)
悟性对经验值获得的影响:
角色杀敌获得经验值=敌人经验值*(1+悟性/100)

>> 返回 <<
游戏公司: 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传真:82306885  电话:82306880/1/2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7号弘彧大厦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