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风传奇》征兵正式开始 (免费帐号一万个) 2003.4.8  [ 申请参与活动 ]

  还记得2002年5月的那一天吗?还记得当新兵的感觉吗?为了酬谢《决战I》的新老用户,更为了所有网络游戏玩家在第一时间内真正能够体验《冰风传奇》的乐趣,蝉童软件再次向你发出邀请,参与到《冰风传奇》的世界中来,感受杰迪武士的勇气,体验冰雪世界的美丽,身穿机械身体,手放狂雷闪电的气魄,这就是《冰风传奇》所带来给你的感觉。而周到的服务,和亲手送盘到家的体贴再次证明蝉童软件将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不知不觉《决战》已经走过了一年,当他再次伸出双手向你呼唤的时候,那种亲切与聆听都将成为你进入游戏的动力,而精美的画面、俊男美女的出现、机械身体的破天出世等等的一切都将给你最大的乐趣。

  而真正让你不能舍得《冰风传奇》的将是有史以来网络游戏最让你信服的10大理由。

  同样的付出,冰风传奇让你得到更多,这就是玩《冰风传奇》的理由,蝉童软件亲情10大付出,让你得到实惠,得到你想拥有的一切。

  理由1:无限pk时间
  理由2:双倍经验
  理由3:你玩游戏我送钱:
  理由4:荣誉与崇高的象征--塑像
  理由5:满仓超晶
  理由6:2V1
  理由7:新人的回报
  理由8:《冰风传奇》形象大使MM
  理由9:点卡免费
  理由10:优质服务
  而更多的线上活动,尽在《冰风传奇》


  还等待什么~ 快快进入《冰风传奇》世界,尽情领略~!

  新兵征集页面:
  注释:以上注册帐号为〈冰风传奇〉正式帐号。
  同时根据你的填写资料,派送〈冰风传奇〉正式版游戏光盘一张,请准确填写下列内容。

  此活动已在蝉童软件和新浪决战专区的联手策划之下正式登场,时下网游众多,谁才能真正全心全意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游戏品质与服务?来拥抱《冰风传奇》吧,一定会让你有印象深刻的出奇体验!


[ 申请参与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