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职业篮球 创造奇迹的地方

新浪游戏   2010-09-14 16:00


  你是否想成为那些NBA球星们也要顶礼膜拜的大佬?乔丹姚明?科比?加内特?詹姆斯?总有那些闪亮的名字伴随着你的篮球记忆。是的,每个男人都应该热爱篮球。哦~拜托~现在就杀进来吧!让这些真正的天才在你手里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最新的度假系统,最真实的赛季排名和全国大赛,最健全的俱乐部和联盟体系,我们集合了目前为止面世的所有篮球经理类游戏的优点,我们收集了上百万份真正的球迷的意见,是的,我们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这里是您梦开始的地方,这里是您带领俱乐部创造奇迹的地方!

  Enjoy in SPB 期待您的强势加入……

  游戏官网:http://games.sina.com.cn/zylq/

  官方超级活动群:118786815

  官方普通活动群:118786544

  官方新手之家群:118383877

  官方盟主大会群:112845149







健康游戏忠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