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将成为下一位万众瞩目的冠军吗

新浪游戏   2010-09-14 15:59


  世界杯的赛场如六月的烈日一样火热,另万千球迷如痴如醉、热血沸腾,然而总冠军的奖杯只有一个,荣誉也只能属于一支球队。当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实现捧杯的梦想,没有关系,新浪职业篮球可以助你实现梦想!让你坐在办公室里就可以领奖,手捧职业篮球的冠军奖杯!

  这一切都源于《新浪职业篮球》赛制的重大更新,为进一步彰显冠军的王者风范,给予玩家更多竞争的机会,一幕幕精彩的篮球大战即将上演。

  新浪职业篮球通过百万问卷调查,征集万千玩家意见,对现有赛制进行重大更新调整。更新后更多的玩家将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冠军的梦想,想成名扬天下的篮球高手?还等什么快来新浪职业篮球吧!在这里您将与全国各地的高手过招,争顶冠军,想在每一个赛区都留下自己的辉煌战绩,成为一统篮坛的风云人物吗?您千万不要犹豫,马上行动体验冠军的感觉,彰显王者风范,成为篮坛霸主。







健康游戏忠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