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职业篮球 9月16日新服火爆开启

新浪游戏   2010-09-14 15:58


  为玩家打造最真实、最激烈的篮球经理游戏,是《新浪职业篮球》始终追求的目标。由国内外知名的策划团队精心打造的篮球巨制——《新浪职业篮球》新服9月16日终于要和广大的铁杆球迷见面啦。经理人玩《新浪职业篮球》的终极目标是:率领球队取得一个又一个职业联赛的冠军,并努力培养属于自己的篮坛巨星!《新浪职业篮球》游戏内涵丰富,可玩性很高,游戏每天形式多样的“在线活动”、经理人之间充满挑战性的邀约排拉赛和奖品丰厚的大奖赛、都会让您体验真实的篮坛风云。

  游戏中,你可以体会到培养新手阿联的乐趣,还可以体验培养篮球天才科比的快感,也可以享受称霸全国、勇压冠军的至高荣誉。无论是精彩刺激大奖赛,还是扣人心弦的联赛,每一项完事都让人血脉贲张,每一场比赛都使人心跳加速!相信每一位篮球经理人都已迫不及待地想要领略一下赛场风云。想要称霸一方篮坛,必然要付出自己心血!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王者,《新浪职业篮球》新服即将火爆开启,你的冠军梦将更近一步!

  Enjoy in SPB 期待您的强势加入……

  游戏官网:http://games.sina.com.cn/zylq/

  官方超级活动群:118786815

  官方普通活动群:118786544

  官方新手之家群:118383877

  官方盟主大会群:112845149







健康游戏忠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