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手上路
游戏特色 角色人物
召唤系统 组队方式
任务简介 物品装备 地图简介 技能魔法
怪物图鉴 PK对战 物品升级 相关下载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疑难解答
游戏相册 网友投稿
特殊状态 行会组织
交易中心
 ......................
游 戏 小 广 播

小广播投稿
UC 聊 天 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王座 官方网站 责编:咪咪芙 美术:包子
战士
新浪游戏 2004-07-22 13:2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高大的体格,强壮的肌肉,处处体现他的天生神力。犀利的眼神,面对再凶猛的野兽也不会退却一步,他的存在仿佛就是为了证明有战胜一切。他们之中有些人性格暴躁、冲动,但都很善良,在村子中是小孩子们的大“玩具”,总是看到他们悠闲的躺在草坪上,小孩子在他的身上爬来爬去,在周围嬉戏玩耍。有许多男孩子们把们当成偶像,他们经常教孩子们一些锻炼身体的方法,也会把他们放在肩膀上玩。勇士们喜欢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周围的人,他们不善言辞,经常挂在脸上的总是憨憨的微笑。

  古铜色的肌肤,处处散发着成年男子的气息。不羁的长发,表现出不拘小节的个性。更是村中少女仰慕的对象。在他身边充满了安全感,没有忧虑、没有烦恼。因为他宽阔的肩膀,结实的肌肉,就象是一个铜墙铁壁。他的存在仿佛就是为了保护世间的弱小生灵,在人们眼中他们是神的战士,是来保护人类的这片土地的希望。

  乌云开始笼罩大陆的时候,他们就已经 闻到战斗的气息,这种气息让他们兴奋,各 种来自不同国度的勇士们穿上传说中的 铠甲和武器,用神赋予他们的 力量,撕碎一切魔鬼和异类。


力量 敏捷 智慧 信仰 体力 魔力 增加hp/等级 增加mp/等级 critical
25 15 5 5 50 10 5 2 2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