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我的感想和经验
作者: 痴者之心  2005-03-24 14:3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玩了几天Laqia了,不过本人是单练黑法师,现在已经是21级了,力量10敏捷11智力31。

  界面和控制方面:

  觉得鼠标控制视角转动方面不太方便,要用A和D来控制。图象里的人物太小,感觉没有女神效果好。

  职业方面:

  法师:黑法师和白法师初期攻击差不多,没有很大差异,但出招速度上,白法师比黑法师快了很多,(抢怪合算多了)防御不高,血比近距离职业低了很多,但可以远距离攻击,可以拖怪,如果要抢怪多,就找怪多的地方,每个怪都先打一下,后面一下让其他人打,但攻击要超过30(针对打老鼠),那掉的东西就是你的,因为东西谁拿到是看谁伤他血多来决定的,这样东西掉下来如果是装备或者武器,那你就可以拿到了,如果和你近距离攻击的人距离怪的距离差不多,那他一定先打到怪,等你杀了怪,东西不可能是你的,如果近距离的人比较多,那等你发招的时候怪已经死了,你机会都没有。

  近距离攻击的职业(剑、矛、斧):发招速度特别快,而且抢怪远远超过法师,血多于法师。多于初期练级比较容易,升级教快,但必须进距离攻击,伤血比较多,不能拖怪。

  弓箭手:防御较高,但攻击最低,血比较多,用的人特别少(快灭绝了),攻击距离远,出招最快。(不推崇)

  装备方面:(好象什么职业的装备都可以穿,法师的装备比较难看,近距离职业的装备比较好看,到后期都是金属质感的)最遗憾的就是所以的武器和装备都没有属性的,不太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法师:装备防御力最低,选择余地比较少

  近距离职业:防御较高,比较好看,余地较多。特别是多个盾,防御高很多

  弓箭手:防御也很高,具体没有太注意(用的人太少),请各位多多原谅。

  游戏优缺点:

  缺点:

  一、组队好象并不多加什么经验。

  二、人多的时候怪不够打,大家都在抢。

  三、法师蓝太少,总是不够用,(一个人练的时候)。

  四、法师发招速度太慢,在前期老是抢不到怪,掉的东西老被抢。

  五、加血药水使用后血加的太少。

  六、游戏部分死角,怪只有特别进,而且一个角度才打的到。

  七、没有回城卷轴,很不方便。

  八、转动视角很不方便。

  优点:

  一、各职业都可以练,可以发展成全能。

  二、各职业装备都可以穿,提高个性化。

  三、音乐和画面效果不错。

  个人建议:(由于本人练黑法师,所以只针对黑法师)

  一开始都比较好练,近距离职业升级特别快,法师觉得白法师不错(发招速度比黑法师快,攻击差不多,后期不知道区别是否很大)。到了5级就去买血的地方买魔法书,学新技能(5000块的)。然后过桥去打老鼠,那里掉的东西也比较多,不过要注意鸟集中的地方,因为鸟主动攻击,多了怕你受不了。身上的宝箱不要丢掉,到了10级才可以打开,会送你东西,但是东西很菜,卖掉店里也可以。等到15级就去选新的魔法(20000快的),继续打老鼠,等到血比较多了,攻击也高了点的时候就到下张地图打够(建议:最好组队去,如果是法师最好是带2个近距离职业的人一起去,可以轻松点,如果没有人一起去的话,那建议还上继续打老鼠)。下张地图城市里有买更好的装备,但是没有买血和魔法书,要到第三张地图才有买新的魔法书和马,魔法书(30000块),马(1000000块)。对于黑法师,我建议不要急着升黑魔法,也升一下白魔法,因为可以到时候学白魔法师的“恢复HP”技能。

  对游戏的建议:

  希望组队后能多点经验,法师的发招速度可以快点(不然不公平),地图太小,怪太少,人多了根本不够打。

  关于私聊格式:

  “加上名字加上空格,然后打字

  不如:”Samnizaima?

  组队:

  先点一下,一个人上面有个+号的键,然后点中你要组队的人,这个人就有个白色的圈圈,再按技能框里第一个(一个人加入一群人的按钮就可以了)

  仓库:

  在第二张地图的买药对面的旁边有很多箱子和有胡子的人那里。

  本人游戏ID:Justin

  职业:黑魔法师

  等级:21

  由于玩过的职业不多,时间不长,如果有写得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更正。

  我是练黑法师的,转职是巫师。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