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雅典娜 心中的女神
作者: 情人帅帅 2005-03-22 12: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小生接触雅典娜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确实找到一些玩游戏需要的感觉,可是现在有点无助,而且北欧战神雅典娜的这个三个字有些名不副实。

  记得刚来论坛的时候还有很多朋友发一些对于雅典娜很诚心的帖子(不过都没见有什么效果),随后的广服外挂事件搞的论坛也很热闹,但是看看现在的论坛,可以改名--水坛了。

  这就很严重的说明现在的雅典娜玩家已经开始皮了,或许可以说是我们皮了,但是代理商你们在做什么?就目前有些先天不足的雅典娜来说对于游戏的内容甚至是bug一点动作都没有,不要总说雅典娜的未来,看看现在,怎么给玩家动力去支持,都说2004年是中国网游的pk之年,但愿雅典娜的取向可以笑看天下。

  顺便结合小生多年的游戏经验偶也来侃侃雅典娜目前的一些不足:

  1、仓库的不合理:就目前的网络游戏个人认为不可以在仓库存钞票有点说不过去,而且物品栏和仓库总是乱乱的,希望能改善一下。例如多一项整理的功能,相信会极大的方便玩家。

  2、爆装备:这点可以说是网游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但是雅典娜无论是装备或是升级卡爆出的时候,没有任何可以刺激玩家感观的效果,例如奇迹中宝石掉地时--叮的一声,嘿嘿,相信不少玩家都在喊道--祝福。yeah。多多少少的就可以增加游戏的乐趣了,不是吗?其实这点小小的要求不算什么吧!

  3、市场观念:雅典娜的生活技能可谓多此一举,坐标对于网游来说很重要,可偏偏要我们玩家点来点去才能看到,实在比较郁闷。如果真的要加生活技能的话,小生我更认为加一项自动贩卖功能,也就是开商店,相信等到物品升级卡的出现,形形色色的装备会越来越多,随之而起的麻烦就是刷屏叫卖,或是浪费无畏的时间泡市场,到时候看的两眼晕晕,也不一定买的到趁手的武器吧。最起码方便玩家才是一个游戏成功的重要因素吧!

  4、装备没有属性点的要求:这个问题有些严重,雅典娜职业虽然很分明,但是穿着寺庙的法师确很常见,这点极大的破坏的游戏平衡性,应该对于人物穿装备有一定的限制。

  5、人物属性的真相:相信大家苦练了N久的人物,穿上算是极品的装备后,打开状态栏一看,攻击依然是那个攻击,防御依然是那个防御?虽然在实际效果中能看的出来,不过人物的攻击到底是多少呢?希望在状态栏中能有所显示,另外装备在追加过属性后,自身提升的效果也应该明明白白的告诉玩家。

  6、PK的真实度:秒杀对于玩家来说的确是肯定自我实力的最好说明,君不见雅典娜中除了秒杀就是秒杀,作为网游的一大乐趣之一------PK!!!首先应该着中过程,享受过程比结局来的要来的爽。如果说雅典娜最大的卖点是国战,那么一群幽灵在战场中晃悠如何体现战争PK的乐趣,好莱坞大片"惊世未了情"大家应该都看过,要的就是一个字--爽。

  还有诸多不良BUG,时时刻刻的影响着玩家的心情,弓手3连射,物理双击,等等,相信都会慢慢解决的。总的感觉雅典娜还是相当不错的游戏,版图辽阔,画面精美,不过要和天堂2等大作叫板的话,还是期望能有更好的扩展,一切都还等我们玩家来看吧!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