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初始属性分配对后期的影响
作者: 小牧童 2005-03-11 10:2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首先要说明几个概念:

  1.升力量需要近战经验,升智力需要黑魔经验或者白魔经验,升敏捷需要远战经验。

  2.人物4个职业升级经验跟人物三个属性(力量、智力、敏捷)升级经验不挂构,完全独立。举个例子:近战等级第一级需要10点近战经验,第二级需要30点近战经验.......同样,力量11需要10点近战经验,力量12需要25点(具体数字不同).......,之间没有挂钩关系。

  3.人物等级上升造成几个未升级职业经验下降实际是比例下降,累积的经验没有下降。

  4.初始人物增加的5点属性点只是给了5点不需要属性升级经验的免费属性,就好比人物初始赠送5级,直接开始从第6级练级。由于属性升级经验成指数增长,开始的5点对于人物后期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可能就相差后期一个怪的经验。

  所以说,任何一种职业都可以修炼属性点,练纯职业要注意不要在练属性点时不小心升级。

  再看一下我做的实验:

  建立新号,5点都加力量,初始人物hp135,mp105

  重建新号,5点都加敏捷,初始人物hp125,mp105

  重建新号,5点都加智力,初始人物hp115,mp140

  猜测初始人物hp100,mp100,

  加一点力量hp+7,mp+1

  加一点敏捷hp+5,mp+1

  加一点智力hp+3,mp+8

  随后建立几个不同组合的账号,力量,敏捷,智力随机加,均附和上述猜测,所以上述规则成立。

  然后再来看一下大家都比较清楚的几个数据

  练级过程中人物每增加一点力量,hp+10,mp+2

  练级过程中人物每增加一点敏捷,hp+8,mp+4

  练级过程中人物每增加一点智力,hp+4,mp+10

  对比一下初始属性对hp和mp的影响,忽略属性升级经验差别,我们可以发现:

  初始点数每加一点力量,相当于后期减少3点hp,1点智力

  初始点数每加一点敏捷,相当于后期减少3点hp,3点智力

  初始点数每加一点智力,相当于后期减少1点hp,2点智力

  在忽略属性升级经验差别的前提下,我们得出结论,初始5个属性点最好的情况是全都不加,但是系统不允许,所以在练偏重mp的角色时,属性点最好都加在力量上,而偏重hp的角色,属性点最好都加在智力上。

  在现阶段,由于装备可以在初期利用属性点穿上其他职业的衣服而永远不脱下,还有另一方面考虑。比如我要练纯弓箭手,可能hp比mp更重要点,应该可以全加智力,但我想开始穿上战士衣服,于是我选择加3点力量,加2点智力。

  说了很多,其实最终结论是初始属性点几乎对人物不造成影响,最多只能相差15点hp或者15点mp,到后期对人物没多大影响,不过对于追求完美的人来说,就看着办吧,原理就是这样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