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BOSS(血魔篇)
作者: 幽魂 2005-03-07 14:1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相传BOSS血魔身上有一件+20寺庙宝衣和一把+20的斧长三尺三寸,斧身雪白,凡是拿起这柄斧的人最后都不得善终,因为传说中的这柄斧中有一种特殊的力量,只要拿起它,人就会变得嗜杀成性。但是传说的这柄斧却又有超人想向的威力,所以天下有许多人都想得到它,只要得到了它,江山美人也就唾手可得。据先辈人说,这把斧就藏在BOSS血魔冰天雪地的冰都,当这个传说开始在雅典娜上蔓延的时候,一向冷清的冰都就挤满了人。

  他,在所有的人中犹如鹤立鸡群,格外显眼,就因为他那一身蓝色的鸟装、至于他的兵器,更是让人驻足,那是一把+11的70弓。

  他叫幽魂,他来冰都同样是为了那两样定物,但不同的是,他并不是想拥有那把斧,而是想毁了那把斧,他不想传说中的两样宝物给雅典娜上带来太多的杀戮。

  中午时分,他一个人走向了古战场,一路上骷髅数不胜数,这种场面他已经司空同惯了,只要有至宝的地方,总会有很多有人抢就会有人死!喝住他们?不行,他明白那是不行的,这样治标不治本,弄不好自己也跟他们纠缠不清,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冲进去拿到那两样定物,然后毁了它,这样就再也没有人会来这里流血了。

  很快,他已经到了冰都的入口。据说在很早以前BOSS血魔是可以随处游荡的,但是有一天被三位前辈高手(心魔.尚武天神.暗夜大法师)打败,当时三位前辈也已经精疲力尽,最后大家合力用咒语将它困在了冰都上自己也就力竭而亡,从那时起,BOSS就只能永远呆在冰冷的地方。

  他正准备进去,突然冰都入口有一个出名的剑客XiaoNiao冲了出来,浑身是伤,衣服破损,狼狈不堪。

  “这位大哥,里面怎么回事?”他有些迷惑了,BOSS用的是使人惧怕的力量,但是那剑客XiaoNiao却没有回答他,飞一般骑着马走了。

  这时,里面又冲出一个法师,香汗淋漓,一出来就跌坐在地上。是她!幽魂不由一愣,六年以前,他们曾在银沙海岸里见过一面,当时这个mm(倩女)~他仍了一瓶水给她,倩女看了他一眼,慢慢站了起来。她一站起来,幽魂不由打了个冷战,暗道:“好强的杀气1他弓也开始隐隐低吼。

  “谢谢你。”倩女说。

  “不用。”幽魂在冰都入口听了听,只听里面血魔、帝王和霸王龙圣怪的哀号声混成一片。

  然而此时,他的背后上却感到一股特殊的寒意。

  一支狭长而极薄的电石已经顶在他的后背上。

  是那个倩女!

  “不许进去,BOSS是我的1倩女说,“凡是跟我争那两样宝物的人,我见一个杀一个1

  “姑娘,你杀了我不要紧,你一定要两样宝物我也不反对,但是我希望你答应我一个条件。”幽魂冷静的说。

  “什么条件?说。”倩女说。

  “传说两样宝物会助长人身上的孽气,如果你拿到了,我希望你能毁了它,让它从此不再出现在雅典娜,这也正是我来的目的。”幽魂回答。

  “哈哈哈哈,你一副菩萨心肠,想必你就是江湖中那位鼎鼎大名的名箭手幽魂?你可知道我是谁?”倩女冷笑道。

  “在下六年前曾与姑娘有过一面之缘。”

  “什么?六年前?”

  “是的,在银沙海岸,我也是这样给你仍水的

  “什么?原来你就是那个傻小子?”倩女说着已经收起了电石,“你走吧。”

  “姑娘,BOSS江阴险狡猾,姑娘一个人恐怕不是它的对手,不如让在下进去助姑娘一臂之力吧,至于那两样宝物,在下并不曾想据为己有。”幽魂笑道。

  “好,但是我不希望再有任何人进来。”倩女目光一闪道。

  “这个好办。”幽魂答应一声,一声长啸,“心剑.血骑兵.各位朋友,幽魂在此与BOSS望一决胜负,有劳大家暂且退避1

  “好了,进去吧。”回头对倩女说。

  二人进了洞,一股焦尸的气味只扑鼻孔。BOSS仍然在那里飞来飞去。

  “你这个臭婆娘,扰了我三天三夜没能休息一会儿,有本事你就在我的这里跟我打1BOSS双眼血红,脸上带着一丝疲惫。

  “哈哈哈哈,本姑娘今天正是来取你狗命1倩女一声冷笑,冰刺已经向BOSS当胸射去!同时,幽魂的致命一击已经出手,在BOSS胸前迸出火花,!幽魂身法超人,绕着BOSSO字路线跑起来,BOSS的可怕的力量虽然天下无双,却伤不到他一分一毫。倩女身力不如幽魂,却定定的发着冰刺,一边闪一边打,冰刺、一样一样向BOSS身上招呼!

  三人也不知打了多久,BOSS终于支撑不住了,倩女的身法越来越慢,幽魂也觉得很累了,他的衣服已经血渍斑斑,“呀1倩女突然一声娇叱,拼足力气,重重冰刺`~~~打在BOSS上同时~幽魂马上从马上下来一招致命一击恰倒好处的发出,BOSS一声惨呼,在强烈的攻击下化为碎尸。BOSS也瘫坐在地上,两样宝物已经在她眼前,但是她却没有力气去拿。幽魂也没有去拿,而是把仅有的一瓶水给了她。倩女一站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冲上去将两样宝抢到手中。

  果然是件神兵利器啊!斧身雪白,散发出诱人的光芒,隐隐可见似乎有黑色的流光在斧身中流动!衣服闪闪发光

  “姑娘,你已经拿到斧了,是履行诺言的时候了。”幽魂温言道。

  “好,你杀了我。”倩女将斧递了过去。

  “什么?”幽魂愣住了,却没有去接斧。

  “你不肯动手是不是?那是因为你并不知道我是谁。你只记得六年前的小丫头,可是你还记不记得两年前你的师妹是怎么死的?”倩女冷冷的问。幽魂听了不由心头一震!是啊,两年前,他和师妹结婚时,突然冲进一个蒙面人,用冰刺杀了师妹!

  “难道、难道是……”幽魂呆住了。

  “不错,是我杀了他1倩女说。

  “为什么?”幽魂心乱如麻。

  “六年前,在沙漠一面之缘我就开始喜欢你,可是当我听说你是风神的徒弟时,我知道我是痴心妄想了。于是我躲着你一个人去了血殿,在血殿里发疯的练功,当时我受尽了折磨,一想到你,我咬着牙撑过去了,我想只要我学会了冰刺,我就有资格去找你了。可是万万没想到,我花了苦苦三年时间学会了冰刺,当我满怀信心来找你的时候,你已经快要成为我的姐夫了,我告诉我自己,不行,我不能放弃!所以,那一天,我就用冰刺杀了我这一生中杀的第一个人1倩女咽下泪水,凄然道:“那件事一开头,我就知道我错了,我知道迟早有一天我会死在你的手里,但是死在你手里我心甘情愿!动手吧,还不动手?好,我再告诉你件事,拒绝长大月这个名字你不陌生吧?我就是1

  一听到“拒绝长大”两个字,幽魂惊得后退了一步,雅典娜里的人都知道有这么一个人,是个弓箭手,平日一生气就会到处乱杀人,手法凶残,杀人无数!幽魂曾经许诺为雅典娜除此一害,今天,他的仇人就在眼前,他却动不了手……

  十年后。

  森林忘情海边的一个小屋中,青龙8888和一个中年人在对饮。

  “哈哈,当年名阵天下的幽魂大侠如今却隐居在这小小的忘情海,这里山明水秀,青龙8888真是有雅性啊!嗯,据说当年幽魂大侠你拿到了那两样宝物吧,你就高抬贵手拿出来让晚辈开开眼?

  “我不是幽魂,天下也根本没有什么宝物,那只不过是个谣传。”幽魂淡淡的说。

  “干爹1门外进来一个小女孩,手里提着香烛。

  “嗯,玲儿,你回来了,叫叔叔。”中年人说。

  “叔叔。”小女孩叫了一声,又对中年人说:“干爹,东西都买好了,该去拜拜干娘跟倩姨了。”

  “嗯。”中年人点点头,对青年人说,“小兄弟,失陪了,我去去就来。”说着拉着小女孩走了出去。两人一直走到两座坟前。

  小女孩点燃了香烛,问:“干爹,为什么你不肯承认自己身份?为什么你不让我显露武功呢?”

  “唉,玲儿,我不想再涉足江湖恩怨。你要记住,我教你武功,为的只是让你强身健体,让你能照顾自己。如果我当年没有一身武功,今天这里哪会有这么两座坟?”中年人叹道。

  “那,干爹,你当年到底有没有拿到传说中的那宝物?”

  “多话1中年人斥道,“回去收拾东西,忘情海我们不能呆了,马上离开这里。”

  “是,干爹。”小女孩咽下委曲的泪水。

  中年人望着天空的新月,长叹一声,暗暗念叨:“寺庙?不会再有79斧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