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魔法 | 怪物图鉴 | 地图简介 | 武器道具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火爆论坛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操作指南]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操作说明

[职业介绍]
近 距 离 远 距 离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技能魔法]
黑 魔 法 白 魔 法
职业技能  

[怪物图鉴]

[地图简介]

[武器道具]
武 器 防 具
物 品
音乐下载
  我问我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了网络游戏 ??
  我为我自己 因为人总有些时候感觉寂寞空虚 YEAH BABY
  你会知道的 你听我说 就是这个...
  这是一首新浪玩家自创说唱风格的乐曲,非常好听。乐曲下载
  词/曲:J E
  演唱:J 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雅典娜 官网 编辑:猫猫雷 美术:天狐
游戏与我以及我身边的人
作者: 大侠 2005-02-07 15: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当今的社会上,玩网络游戏的学生不在少数,虽然说游戏可以使我们放松,也可以开发智力,但是我们要清楚,游戏也有可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伤害,使我们学业荒废,误入歧途!

  就拿我来说,我玩网络游戏也已经有N年的历史了,可以说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曾经也因为玩网络游戏和家里的人产生矛盾,直到有一次,我遇到了他,这才使我彻底悔悟。

  记得有一次在网上和朋友闲聊,他问我是否把网络游戏中的人物当作是自己在网络世界中的化身?我的回答是当然了,就像真实世界的我一样,我要在网络游戏的世界里出人头地,所以我现在正在发奋努力。然而他却说那你一定把不少的钱都用在了游戏上吧!如果我没有猜错你应该和家人发生过不少次的争吵。其实,他说的很对,我的确花了不少的钱,也和家人吵过不计其数的架。我又回答说,你好象什么都知道呀!他的回答却出乎我的意料,他说我观察你好几天了,每天我早上9:30上线你就在网上,傍晚6:00下线时你还在网上,因此我可以感觉到你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他还告诉我说,游戏就像一把双刃剑,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而这把双刃剑又使得很多人在网络世界里难以自拔,以至学业荒废,后悔末及。我不希望你像他们一样,玩就一定要有节制,更何况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呀!网络毕竟是虚拟的,就算你在网络游戏的世界里出人头地,但是现实的你呢?恐怕已经和家人闹翻了,学业荒废了吧!那时候不要说玩了,连吃饭问题都解决不了。网络上的你就算在厉害也无法代替生活中的你呀!对网络游戏这样痴迷是否太傻了?

  听了他的一翻话,我恍然大悟,其实家人说我都是为了我好,而我却不但不领情还出言不逊,现在想想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也借此机会像我的家人说一生对不起,以前都是我不好,请你们原谅!

  也希望所有的人记住游戏就是一把双刃剑,它带给了我们欢乐也在布置不觉中给我们带来了伤害,游戏是虚拟的,并非真实的,不要在游戏上过多的投入,因为多少个极品大号也换不来一个真正关心的你亲人呀!

  我现在依然在玩网游,可是我已经学会了节制,因为我明白了那毕竟是虚拟的,只有亲人对我们的关心才是真实的!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